君惑

生日快乐!!!

二十岁了呢,小队长,雪峰也退役了,明年就该换个称呼了,哎,等到我可以叫你世界冠军还要几年啊?
我给你过的第三个生日啦,嘉世今年也是三联冠,是你亲手建造的王朝。
恭喜啦!

最近有很多糟心的事吧,你那边,我这边
我想你大概是不在乎的吧
你比任何一个人都懂得,爱的反面不是憎恨,而是漠然。你从来是用漠然和新的高度把那些中伤狠狠踩在脚下,连一个蔑视的眼神都没有。
他们把你推下山巅,用恶意中伤、用污蔑来掩埋,让你跌入泥潭,还给你带上荆棘王冠。
但是他们忘了

是可以复活的
你呀,哪怕整个人都深陷泥潭,也要伸出双手,够到星辰
你只会笑笑
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”
于是你用你的双脚,将这座高山再度丈量!
当你再次登上山巅,你也只会指着脚下的山说:
“你怎么这般渺小,还不够我触碰天空!”

可是,我的小队长,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
你还刚刚登上你的山巅,你站在山顶,审视山下的风景,此时所有的后来者此刻不过都是山脚的蝼蚁,现在,这个时代,只有一个斗神!一个最强!任后来者追逐。

时间还要继续走呢,你也还要继续长大,未来可还是有好几个冠军在等着呢
还有好些队友、对手、后辈,和更高处的风景

会继续喜欢你,明年、后年、大后年……直到有一天我站在苏黎世的土地上,我可以叫你,中国国家队领队,直到有一天你是真的退役,再也不能征战你最热爱的战场。我也要继续陪着你,坐在你的山巅,陪你看荣耀的每一寸、你征伐过、你如此热爱的的土地。

依旧是感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
依旧是感谢你出现在这平凡无奇的世界

生日快乐啊
二十岁的小队长
^_^

ps.等等,我又差一点把秋弟忘了,也生日快乐啊叶秋!

评论

热度(2)